英语天地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英语天地 
 数学纵横 
 荣誉与科研 
 阳光体育 
公共课部教师参加全国职业院校外语教学高峰论坛
2019-05-20   审核人:

2019年3月29日-4月1日,由台州职业技术学院、浙江省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高职高专分会、复旦大学出版社共同举办的“全国职业院校外语教学高峰论坛”在浙江台州隆重召开。公共课部教师田恩泽参加了会议。

大会邀请了教育部职业院校外语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首都师范大学王志教授;复旦大学信息化教育教学中心副主任蒋玉龙教授;浙江省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高职高专分会会长沈银珍教授;《上海翻译》执行主编,上海大学傅敬民教授等专家。各位专家分别就“教师自身构建”,雨课堂,“德技并修、工学结合”的育人理念,“教学与科研”等主题做学术演讲。本次论坛深刻地探讨了高职外语教育改革如何实践,与会代表会后积极谈论,表示会努力推动课堂教学改革,倾力打造“金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