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与科研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英语天地 
 数学纵横 
 荣誉与科研 
 阳光体育 
关于组织申报省教育厅2021年度科研计划项目的通知
2021-06-18   审核人:

各相关部门及专技人员:

按照省教育厅关于申报2021年度科研计划项目和高校优秀中青年科技创新团队的申报要求,现转发相关文件(附件1),请各相关部门积极组织、专技人员主动参加项目申报工作。

提示:此项目我院只能申报“指导性项目”,项目负责人年龄应不超过45岁(1976年1月1日以后出生)。

申报程序:

第1步:6月28日前,项目申请人将申请书电子版(附件2)发至邮箱kyc@mail.wspc.edu.cn,逾期不予受理。

第2步:7月5日前,学校组织项目初审,科研处根据初审结果为获得推荐资格的项目申请人分配网上申报平台登录账号。

第3步:7月8日前,获得登录账号的项目申请人登录网上申报平台。(http://ust.e21.cn)完成项目申报。

联系人及联系电话:吕中辉 027-84804822

具体附件见链接:https://ky.wspc.edu.cn/info/1003/2169.htm

科研处

2021年6月17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