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与科研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英语天地 
 数学纵横 
 荣誉与科研 
 阳光体育 
喜报:我院男排在湖北省普通高等学校排球比赛中蝉联冠军
2021-06-16   审核人:

本网讯 6月10日至13日,由湖北省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的2021年湖北省普通高等学校排球比赛在江汉大学隆重举行。在黄亚忠、吕熠两位教练的带领下,我院排球队在比赛中以六战全胜的战绩成功卫冕,蝉联冠军。

在比赛中,新老队员在场上相互鼓励,及时调整状态,拿分不骄失分不馁。在小组赛中,队员们经过艰苦奋战,最终战胜其他四支球队,以小组第一的身份出线。进入决赛后,在教练员的科学部署下,我院排球健儿表现出顽强拼搏的精神和过硬的专业技术水平,在1:1打平后,拿出永不言败的气势,全队上下齐心协力连续拿下两局,夺得比赛的胜利。

黄亚忠等教练在长期指导球队的过程中,始终秉承着“热爱比天赋更重要”的原则,注重培养学生热爱运动的品格,于是有了此次比赛首发阵容中从小练习足球项目的二传手杨开耀、入校时不会打排球的主攻手周兴桦。在日常训练中,像吴挺泉、陈奕明等有一定训练基础的队员对其他队员传授经验、帮助提升技术,新队员则在场边从基础技术学起。通过艰苦的训练,培养了学生坚韧不拔的意志品质,树立了学生乐观积极的心态。

两位教练员将思政教育融入教学训练竞赛全过程,经过教练员长期不间断的科学严格的训练和管理,队员在比赛中充分践行中国女排顽强拼搏的精神,在强手如林的排球赛场上荣获佳绩,为校争光,以实际行动献礼建党100周年。(公共课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