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体育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英语天地 
 数学纵横 
 荣誉与科研 
 阳光体育 
学院2016年体育节圆满落幕
2016-11-21   审核人:

 

2016年体育节于928日正式拉开帷幕,历时一个多月,经过体育节组委会的精心筹备,在广大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地完成了各项比赛任务,取得了预期的效果,于1118日落下了帷幕。

 

1118日下午4002016年体育节闭幕式在田径运动场上隆重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卢斌、纪委书记占东光、副院长邹响林、副院长陈长江以及机关有关部门和各教学单位领导出席了闭幕式,闭幕式由学工部(处)副部(处)长於建伟主持。

 

闭幕式上,体育节组委会秘书长吴瑶老师宣布了男子团体、女子团体和团体总分获奖名单,动力工程学院获男子团体第一名与团体总分第一名;经济与管理学院获女子团体第一名。考评组姜层老师宣布了“精神文明队”评选结果,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被授予本届体育节“精神文明队”的光荣称号。

 

副院长邹响林致闭幕词。他代表学院党政向辛勤工作的裁判员及全体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取得优异成绩的代表队和运动员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强调:“体育是生命中的阳光”,学院举办一年一度体育节的目的,并不在于体育节本身,而是希望同学们放下手机,离开电脑,走出寝室,走向操场,走进自然,走到阳光下,去跑,去跳,培养自身良好的体育锻炼的习惯,让体育锻炼成为生活的常态,成为健康生活的有机组成部分。

 

本届体育节整个比赛过程安全有序,顺利完成了足球、篮球、排球、乒乓球、华尔兹、拔河等项目比赛以及田径多项赛事。通过体育竞技,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的体育素养,全面检验了我院体育教育的成果。(体育节组委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