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体育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英语天地 
 数学纵横 
 荣誉与科研 
 阳光体育 
公共课部教师参加2018年《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数据管理培训班
2018-12-18   审核人:

为做好2018年《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数据上报工作,湖北省教育厅近日在华中科技大学举办了2018年湖北省《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数据管理培训班,公共课部体育教研室主任黄亚忠老师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旨在总结2017年《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及数据上报情况,分析2018年测试及数据上报工作形势,安排布置2018年测试及数据上报工作。会上,华中师范大学王斌教授介绍了2017年抽检情况,并对2018年抽检工作进行了部署;武汉体育学院刘星亮教授解读了标准的测试方法;来自各个学校的教师代表介绍了数据管理和报送经验。最后,湖北省教育厅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处缪胜杰处长部署了2018年湖北省测试数据上报工作。缪处长强调,全面实施《健康标准》是落实国务院精神的重要措施,是广泛开展学生“阳光体育运动”的重要内容,是检验学校体育工作效果的基本指标,各个学校要增强实施《健康标准》的自觉性和责任感,严肃认真的做好2018年的《健康标准》测试和数据上报工作。

按照湖北省的要求,公共课部将召开相关会议,制定计划,做好全方面准备,认真组织开展我院2018年学生体质健康达标测试工作,确保高质量的完成测试和数据上报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