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体育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英语天地 
 数学纵横 
 荣誉与科研 
 阳光体育 
我校学生在湖北省第十二届大学生运动会田径比赛中喜获佳绩
2018-12-19   审核人:

近日,湖北省第十五届运动会群众体育类(高等院校)暨湖北省第十二届大学生运动会田径比赛在武汉理工大学南湖校区举行,我校学生参加比赛并取得优异成绩。

此赛事由湖北省人民政府主办,湖北省教育厅、湖北省体育局、共青团湖北省委承办,湖北省大学生体育协会、武汉理工大学协办。本次比赛共设88个比赛项目,共有71个代表队,984名运动员参赛。公共课部高度重视此比赛,安排体育教研室的付前勇和吕熠老师任教练,制定了具体的训练计划。开学以来,我校田径队员在两位老师的带领下,克服一切困难,每天坚持训练,力争佳绩。

付前勇和吕熠老师带队参加比赛,在3天的激烈角逐中,面对实力强劲的对手,我校田径队队员们斗志昂扬、奋力拼搏,在多项比赛中获得优秀成绩。谢艺同学在男子丙组1500米和男子丙组800米项目中取得第三名的好成绩;张文凯、谢艺两位同学还荣获“精神文明运动员”称号,田径队圆满地完成了此次比赛任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