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体育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英语天地 
 数学纵横 
 荣誉与科研 
 阳光体育 
我院2018年体育节圆满落幕
2018-12-19   审核人:

本网讯  2018年体育节于10月15日正式拉开帷幕,历时一个多月,经过体育节组委会的精心筹备,在广大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地完成了各项比赛任务,取得了预期的效果,于11月16日落下了帷幕。

11月16日下午4:30,2018年体育节闭幕式在田径运动场上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黄士华、院长魏少峰、党委副书记卢斌、纪委书记占东光、副院长邹响林以及机关有关部门和各教学单位负责人出席了闭幕式,闭幕式由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王金娥主持。

闭幕式上,体育节组委会成绩公告裁判长吕熠老师宣布了赛项获奖名单:交通运输工程学院获团体总分第一名、士官学院获男子团体总分第一名,商务与贸易学院获女子团体总分第一名。体育节考评组院团委副书记姜层老师宣布了“体育道德风尚奖”评选结果,士官学院、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和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被授予本届体育节“体育道德风尚奖”荣誉称号。

院长魏少峰致闭幕词。他代表学院党政向辛勤工作的裁判员及全体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取得优异成绩的代表队和运动员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强调:

体育运动让我们成为具有积极人生观的人,具有健康状态面貌的人,会学习、有智慧的人,会合作、待人以宽的人;希望同学们能把体育节中追求卓越,珍惜荣誉,努力拼搏,永不言弃,团结合作,公平竞争的思想作风带到日常学习和生活中去。

本届体育节整个比赛过程安全有序,顺利完成了足球、篮球、排球、乒乓球、拔河等项目比赛以及田径多项赛事。通过体育竞技,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的体育素养,全面检验了我院体育教育的成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