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体育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英语天地 
 数学纵横 
 荣誉与科研 
 阳光体育 
喜报:我院学子在“2019年湖北省大学生乒乓球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2019-11-25 公共课部  审核人:

本网讯 11月17日,2019年湖北省大学生乒乓球比赛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隆重开幕。本次比赛由湖北省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来自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等六十所高校的六百多名大学生选手参加比赛。我院乒乓球队在教练张祖沛老师的带领下参加比赛。

比赛持续三天。首先进行的是团体赛,经过两天的激烈对战,我院乒乓球队获得了男子丙组团体第五名、女子丙组团体第三名的好成绩。在精彩纷呈的单打比赛中,17201班的张赢同学奋力拼搏,获得了男子单打丙组第三名;17511班的殷婷婷带伤出战,取得了女子单打丙组第五名!

比赛锻炼了同学们团队合作、永不放弃的精神。赛后同学们积极要求训练,总结经验,争取明年取得更好的成绩。(公共课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