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培训
 名师风采 
 师资培训 
易晓春教师参加湖北省《概论》课程2013版新教材教学研讨会
2014-05-12   审核人:

2014年4月14日,全省高职院校《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新教材教学研讨会在武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来自全省的16所高职院校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大会由省马克思主义研究会副会长李资源教授主持。我院宣传部部长邱华、思想政治理论课部部长易晓春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湖北工业大学李春梅教授传达了教育部4月8日在北京召开的《概论》课新教材培训会议精神,作了关于《概论》课新版修订的若干问题的报告,围绕新教材和教学大纲修订的原则、思路和重难点进行了解读和分析。武汉铁路职院高玉平教授介绍了使用新教材的体会,并提出了使用新教材的教学建议。  

此次《概论》教材的修订全面吸收了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等重要会议精神,对原有内容进行了较大幅度的修改、增补、审订,修订后的教材充分体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与实践的最新成果,更具有时代性和指导性。研讨会为我院与会代表提供了一个与同行进行交流的平台,使其对新版《概论》课教材内容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认识,能够更好地推动学院的思想政治理论课程的教学工作。(思想政治理论课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