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党群简介 
 党群动态 
 党建专题 
 政治学习 
 党群荣誉 
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2013-10-27   审核人:

2013年7月17日上午9时,学院党委在学术报告厅召开了武汉船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省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十九督导组全部成员参加了我院的动员大会,他们是省质监局原局长、党组书记,省人大常委、省人大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王泽洪同志(组长)、省委第三巡视组副组长(正厅级)李子林同志(副组长)、省纪委、省监察厅正处级纪检监察员许兴宽同志、省委组织部公务员处副处长储昭君同志和省质监局人事处副处长刘继东同志。我院全体院领导、中层干部和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院长、党委副书记熊仕涛主持。  

熊仕涛院长代表学院党委和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作了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报告。熊仕涛院长的动员报告从三个大的方面对我院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提出了明确目标和活动要求。熊仕涛院长强调:我院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一是要充分认识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态度投入到教育实践活动中去;二是要领会精神,结合实际,准确把握党的群众路 F教育实践活动的指导思想、目标要求、基本原则和方法步骤,认真贯彻“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始终做到“五个坚持”;三是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确保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积极稳妥推进,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在结合学院建设与发展的实际工作时,熊仕涛院长指出:当前,学院正处于机遇和挑战并存的发展关键时期,如何在巩固学院发展成绩的基础上实现新的突破,不断提升办学水平和实力?最关键的在于充分调动广大师生员工的积极性、创造性,充分发挥广大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充分挖掘一切可资利用的资源潜力,而所有这些都要以作风建设为切入点,抓住党员干部这个关键。  

熊仕涛院长在列举了我院领导干部和党员中存在的“四风”方面的现象与问题后指出:这些问题虽然发生在少数同志身上,同样也影响党在师生员工中的形象,与学院的建设发展的步伐也是不相适应的。如果不能及时有效的解决,将直接影响校风、教风、学风,影响党的形象,削弱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号召力,影响学院事业的健康发展。他强调,学院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深刻认识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精神上来,提高认识,端正态度,摆正位置,增强开展好这次活动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要把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作为下半年党建工作的头等大事,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发挥主动性,激发创造性,探索新途径,积累新经验。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根据学院的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尽快拿出本部门、本单位的具体工作方案,全体党员要协调安排好自己的本职工作,迅速进入学习教育状态。  

熊仕涛院长最后强调:从今天开始,我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将全面展开。希望全体党员、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严肃认真的态度投入到教育实践活动中来;希望全体领导干部要在教育实践活动中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确保教育实践活动顺利进行。  

省人大常委、省人大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王泽洪组长代表省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对我院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提出了工作要求,希望我院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做出亮点、做出成效,促进学院的建设与发展。(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