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学习
 党群简介 
 党群动态 
 党建专题 
 政治学习 
 党群荣誉 
公共课部教工第二党支部组织“弘扬实干之风,创建清廉船院”主题党日活动
2022-09-02 公共课部  审核人:

本网讯  2022年8月31日星期三下午16:00,公共课部第二党支部全体成员在支部书记王莎莉老师的带领下,开展了本学期第一次主题党日活动。根据学院防疫要求,本次活动采取线上会议的形式进行,活动的主题是“弘扬实干之风,创建清廉船院”。

首先,王莎莉老师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接着,大家继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统战工作会议2022年7月29日至30日在北京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

最后,全体成员学习了学院党委书记黄士华在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动员会作动员讲话及有关安排部署和活动方案。

通过学习,老师们纷纷表示,将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里程碑意义,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的根本宗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的意识,不忘初心,踔厉前行,继续为教育事业添砖加瓦。 (审核:郑丽萍 文字:杨洋图片:公共课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