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英语天地 
 数学纵横 
 荣誉与科研 
 阳光体育 
关于2022年端午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2022-05-26 公共课部  审核人:

各单位(部门):

鉴于当前疫情形势,为更好地保障校园安全稳定及师生生命健康安全,结合学院教学安排、学生管理等方面实际情况,现就2022年端午节放假及有关工作要求通知如下:

一、端午节放假时间安排

6月3日(星期五)、6月4日(星期六)休息;6月5日上班上课,按校历第16周星期五(6月3日)课表教学。

二、有关工作要求

1.教职员工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纪律,坚持“非必要不离汉”。确需离汉的,严格履行请假审批手续,勿前往中高风险区和重点管控区。教职员工因私离汉造成封控管理的,按事假处理。擅自离汉严肃批评教育,造成严重后果的,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2.严格校园管理,校外人员“非必要不进校”,进校严格履行访客预约、审批手续。门岗落实入校“四必”和“两码”查验。

3.加强师生员工健康教育与监测,坚持“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学生因病缺勤登记与追踪制度、学生早午晚健康打卡制度,留有工作记录。师生员工出现发热、干咳、咽痛、流涕、腹泻、乏力、嗅(味)觉减退、肌肉酸痛等症状,第一时间报告处置。

4.假期需安排值班的单位(部门)做好值班安排,并严格落实值班制度,发现异常情况及时报告。值班安排请于6月1日(星期三)前报院长办公室备案。

保卫处24小时值班电话(校园报警电话):84804751 84804110。

院长办公室

2022年5月26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