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英语天地 
 数学纵横 
 荣誉与科研 
 阳光体育 
公共课部开展11月份政治理论学习
2023-12-01 公共课部  审核人:

本网讯 11月29日下午17点,公共课部在8526会议室召开了11月份政治理论学习,会议由郑丽萍书记主持,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了会议。

本次政治理论学习由应用英语教研室周丹、谭龙灵老师领学。

周丹老师领学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深化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的意见》。谭龙灵老师领学了“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及“习近平出席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开幕式并发表主旨演讲”有关精神。

随后,体育教研室吴瑶、吕熠老师发表学习感言。

吴瑶老师认为,一方面理论学习使教师们加强理论武装,我们要把握好课堂阵地,积极传播中国优秀文化;另一方面,教职工理论学习指导实践工作方向,我们要根据学习,查漏补缺,找准教研室弱点再出发。

吕熠老师表示,《习近平主持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强调:“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就是要引导各族人民牢固树立休戚与共、荣辱与共、生死与共、命运与共的共同体理念。”这一理念需贯穿到我们课堂中。在课堂中,我们要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不断增强同学们对中华民族的认同感和自豪感。(审核:郑丽萍  文字:陈 静  图片:公共课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