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英语天地 
 数学纵横 
 荣誉与科研 
 阳光体育 
公共课部举办科研培训会
2024-01-22 公共课部  审核人:

本网讯 1月19日上午11点,公共课部在8526会议室举办了关于CNKI写作投稿专题科研培训会,邀请中国知网技术人员程蔚迪等担任培训主讲,公共课部全体中青年教师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内容主要分为写作投稿平台简介、期刊真伪辨别、科学选刊与一键投稿三个方面。程蔚迪从学术热点、选题分析、翻译助手、内容审读、参考文献审校、格式自动排版、论文查重、AIGC检测、智能选刊、期刊大全、快速投稿等方面介绍了CNKI写作投稿服务平台的主要功能,提供了查验期刊真伪的方式,讲授了ISSN、CN刊号的数字意义与辨别方法,并给出了核心期刊的权威查询途径、期刊投稿的方法等。

培训报告结束后,在场的老师们积极提问,中国知网工作人员予以一一解答。(责编:於建伟 审核:郑丽萍  文字:陈 静  图片:公共课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