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天地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英语天地 
 数学纵横 
 荣誉与科研 
 阳光体育 
我院梁鑫同学参加全国高职高专英语写作大赛获得一等奖
2012-06-22   审核人:

2012年第三届全国高职高专英语写作大赛全国总决赛于5月19日在深圳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我院动力工程学院10242班学生梁鑫荣获公共英语组一等奖,其指导教师公共课部王莎莉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  

全国高职高专英语写作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高职高专英语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和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协办,旨在深化高职高专英语教学改革,引导全国高职院校重视学生的英语写作能力培养,满足新时期社会发展对高职人才在英语应用能力层面的要求,拓展学生未来职业发展空间。大赛自2010年开始创办,现已成为高职外语界最有影响力的品牌赛事之一。  

本届比赛共有来自全国29个省、市、自治区610所高职院校参赛,历经院校选拔、赛区选拔二个阶段,共有183名选手脱颖而出参加总决赛。我院梁鑫同学于4月7日参加在湖北职业技术学院举行的湖北赛区选拔赛,获得公共英语组一等奖(共6名);又以湖北赛区第一名的成绩参加全国总决赛,最终获全国公共英语组一等奖(共10名)。整个备赛过程,指导教师王莎莉老师不辞辛劳,付出了的大量的时间和精力;严谨分析题型、制定切实可行的辅导计划,进行专项辅导和强化训练,经过一个多月的辛苦备战,其指导的学生梁鑫终于不负众望获得了优异成绩。  

此次获奖,是我院在此项比赛中的一个突破,也是湖北赛区院校在全国高职高专英语写作大赛上首次获得一等奖;充分体现出我院对学生英语语言应用能力培养的重视,是我院近年来英语课程建设和改革的成果之一。(公共课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