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天地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英语天地 
 数学纵横 
 荣誉与科研 
 阳光体育 
公共课部顺利开展“外研社·国才杯”校级选拔赛
2023-09-18 公共课部  审核人:

本网讯 根据《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举办2023“外研社·国才杯”“理解当代中国”全国大学生外语能力大赛(湖北赛区)的通知》要求,公共课部近期顺利开展了校级演讲、写作选拔赛。


面向全体在校生宣传动员后,共有17名选手报名参加了演讲赛,52名选手报名参加了写作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确定推荐6人参加省级复赛,即:演讲组21831班唐廉杰(肖莉指导)、22726班袁杰睿(谭菲指导)、22842班侯仟仟(肖棠心指导),写作组22831班陈玮钰(龚娅玲指导)、22422班邵啸宇(谭菲指导)、21831班江萌(谭明霞指导)。

“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外语能力大赛是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和中国外语与教育研究中心联合主办,由北京外研在线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和中国外语测评中心联合承办的大型公益赛事,采用校级初赛、省级复赛、全国决赛三级赛制,具有很强的权威性、学术性和专业性,期待选手们在复赛、决赛环节取得优异成绩!(审核:郑丽萍  文字:陈 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