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天地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英语天地 
 数学纵横 
 荣誉与科研 
 阳光体育 
公共课部参加2023年度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职教分会会议
2024-01-08 公共课部  审核人:

本网讯 教育部全国高等学校体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于1月4日至7日举行了新时代高等职业学校体育工作质量发展研讨会暨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职教分会2023年度工作会议,公共课部主任郑丽萍、体育教研室副主任吴瑶老师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由教育部全国高等学校体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和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指导,由全国高等学校体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公共体育组和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职业教育学校体育工作委员会主办、哈尔滨科学技术职业学院承办。会议邀请了孙麒麟、刘波等专家对新时代高校以赛育人的方法和路径进行研讨交流,以期通过会议交流,促进体育竞赛在课程教学方法创新、品牌校园体育文化营造的运用等。

本次会议就中国体育精神和中华民族现代化文明建设、新修《体育法》背景下学校体育的法治化路径等内容发布了专题报告。

会议期间,郑丽萍主任、吴瑶老师通过与各兄弟院校深入交流,了解了各学校体育师资、教师比赛、体育课、体育竞赛和大学生体质健康测试相关情况。期待能迅速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具体举措,持续推进我校体育教育教学“一校一品”“一校多品”平台建设。(责编:於建伟 审核:郑丽萍 文字:吴 瑶 图片:公共课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