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纵横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英语天地 
 数学纵横 
 荣誉与科研 
 阳光体育 
喜报:我院学子在2023年度“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创佳绩
2023-11-17 公共课部  审核人:

本网讯 近日,2023年“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湖北省赛区成绩公布,我院学子在此次竞赛中创佳绩。由公共课部数学教研室杨薇老师指导的21721班赵天禹、21721班蔡雕和21721班方鑫凯组成的团队获得全国数学建模竞赛专科组全国二等奖。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创办于1992年,每年一届,是首批列入“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的19项竞赛之一。2023年,来自全国及美国、澳大利亚、马来西亚的1685所院校/校区、59611队(本科54158队、专科5453队)、近18万人报名参赛。公共课部高度重视,认真组织校内选拔,最终确认4个组参赛。数学教研室的数模指导组暑假期间对学生进行了周密的赛前训练。比赛期间经历三天紧张激烈的论证、编程和计算,最终获得全国二等奖的好成绩及湖北赛区优秀组织奖。(审核:郑丽萍  文字:杨 薇  图片:公共课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