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体育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英语天地 
 数学纵横 
 荣誉与科研 
 阳光体育 
学院体育节组委会组织召开2013年体育节工作筹备会
2013-10-27   审核人:

我院2013年体育节定于10月16日—11月15日举办。10月12日下午,体育节工作筹备会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副院长、体育节组委会主任陈长江到会进行了指导,宣传部、学工部、团委、保卫处、后勤服务集团、卫生所、各二级学院、公共课部的领导和体育教研室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公共课部主任、体育节组委会副主任黄曦主持。  

会上,体育节组委会副主任沈白浪老师对本次体育节的竞赛时间、进程和规则进行了说明,并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特别强调了体育节组织工作的注意事项。黄曦主任在会上指出:在体育节期间,要处理好裁判员与运动员之间的关系,要避免外来人员的干扰,应对好突发事件,要协力营造良好氛 4,扩大体育节活动的影响力。  

陈副院长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对2013年体育节提出了四点要求:一,各部门领导要高度重视,工作要到位;二,所有参与体育节的部门要精心组织、合理安排,以确保体育节顺利进行;三,体育节开幕式要有创意;四,要加强对比赛过程的监督,并保证体育节文明、安全、有序地进行,把本届体育节办得隆重、热烈、精彩、圆满。(体育节组委会 公共课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