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体育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英语天地 
 数学纵横 
 荣誉与科研 
 阳光体育 
武汉船院2022年体育节足球项目顺利开赛
2022-05-28 公共课部  审核人:

本网讯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增进各学院之间的了解与沟通,磨练学生的意志品质,增强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向心力和凝聚力,由公共课部主办的2022年体育节足球项目在学院足球场顺利开哨。各单位积极响应、踊跃报名,共组织9支二级学院代表队、1队教工队共二百余名运动员参赛。为保障比赛的顺利开展,比赛得到了学院其他部门的大力支持。

比赛分为两个阶段进行,首阶段将进行小组循环赛,赛前抽签分为两个小组分别进行比赛。

A组球队为:士官学院、计信学院、船海学院、建筑学院、教工队

B组球队为:电气学院、交通学院、机械学院、商贸学院、经管学院

开赛首日,小雨连绵浇灭了酷暑,但无法浇灭运动员门的热情。随着一声哨响,比赛双方在绿茵场上奔跑、过人、射门,不断向对方球门发起进攻。为场边的观众奉献了一场场精彩绝伦的体育盛宴!

本届比赛赛程将持续至六月中下旬,希望各代表队赛出风格,赛出成绩!(公共课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