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体育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英语天地 
 数学纵横 
 荣誉与科研 
 阳光体育 
体育教研室开展体育节总结会暨体测筹备会
2023-11-23 公共课部  审核人:

本网讯 11月22日下午,体育教研室全体专任教师在竞海体育馆利用集中教研活动时间,开展了关于2023年体育节总结的会议暨即将开展的2023级大学生体测筹备会议,会议由体育教研室副主任吴瑶主持。

会议首先对刚顺利闭幕的2023年体育节进行了总结,会上围绕“总结-提高-完善”这一主线,篮球、足球、排球、乒乓球、羽毛球、田径等各分项的负责老师分别进行了发言,对各项目在竞赛组织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总结,对未来体育节各项目更加的顺利、精彩进行了展望。

会议的第二个议程是对于即将开展的新一轮大学生体测进行统筹安排,对测试过程中的操作要领及要求进行了再次明确,并根据体测日程安排了负责老师。

体育节和大学生体测是我校的体育重点工作,也是体育教研室的主要工作之一,会后全体体育专任教师表示,必将以饱满的热情、严谨的态度完成接下来的工作。(审核:郑丽萍  文字:宋高兴  图片:公共课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