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体育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英语天地 
 数学纵横 
 荣誉与科研 
 阳光体育 
飒!女子篮球勇夺湖北省大学生篮球联赛第四
2024-01-15 公共课部  审核人:

本网讯 1月10日,由湖北省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的2023年湖北省大学生篮球联赛暨第26届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湖北基层赛落下帷幕,我校新组建的女子篮球队勇夺赛项第四的好成绩。 

这支女子篮球队于2023年11月初组建,首次参加大型赛事便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实属不易。赛场上,女篮队员们充分发挥出了自己的训练水平,通过默契的配合、精湛的球技和顽强的毅力给现场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比赛结束,女篮教练员孙羽枫老师表示,通过这次大赛的磨练,队员们提高了技、战术水平,更磨砺了意志,增强了战胜困难的信心,期待她们在更多、更大舞台上展示新时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责编:於建伟 审核:郑丽萍 文字:孙羽枫 图片:公共课部)

关闭窗口